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太阳诚集团9728各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活动
2023-09-12 09:20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李太红 核稿:董坤   (点击: )

为帮助2023级新生打通开学“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1日至9月12日,公司党委开展了“党员迎新生”活动。

精心计划,设定员工党员先锋岗。太阳诚集团9728员工党支部提前部署,职责到人,让迎新工作有组织、有纪律进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有序报到;现场讲解关于我们,帮助员工了解学院;开展迎新生说普通话活动,引导员工尽快适应老员工生活;深入员工宿舍,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主动帮助新生排忧解难。员工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贴心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增强归属感。

员工党员深入宿舍

员工党员讲解关于我们

凝心聚力,扩大党员模范影响面。迎新活动中,智能科学系、人工智能系、机器人工程系三个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佩戴党员徽章,分工明确,行动在一线。按照新生当天报到具体时间,有序安排,精准做到“热情迎接1对1”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安排党员教师利用电子大屏多维度全方位为新生介绍学院学科概况、学科竞赛等详细信息。党员教师用温暖的服务、热心的帮忙,帮助新生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也让来校送孩子的家长们多了一份安心和欣慰。

教师党员正在帮员工搬行李

教师党员正在帮员工运行李(摄影:胡锐、姚萌奇)

在此次迎新工作,教师党员和员工党员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新学期新的起点,教工和员工党支部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