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08 15:55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万煜堃 核稿:张旸   (点击: )

5月6日下午,太阳诚集团9728在崇智楼A1034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相关员工毕设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旸主持。

会上听取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的汇报,张旸对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就业工作一线开展指导,各系要结合专业建设加强对员工就业帮扶,积极发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作用,主动关爱未就业员工,加强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开展就业思想引导和就业帮助。充分发挥员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员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针对性开展帮扶指导,把工作落细落实。

员工毕业设计导师分别对未就业员工毕业设计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精准掌握毕业生未就业原因、是否有意向单位、下一步打算等。

本次会议就未就业员工的详细情况及推进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建议和对策,对学院就业工作“最后一百米冲刺”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