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南京、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6-02 09:57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万煜堃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关注员工成长和发展,5月27日至31日,公司党委书记张旸一行3人,赴南京、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与员工座谈交流(摄影:朱磊)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京知某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美萌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野马软件南京研发中心、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肥分院以及安徽中科生威智能数据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走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生规模、人才招聘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等情况;走访组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核心产品、人才需求、成长通道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期望。走访组还对在企员工开展座谈,认真听取员工个人成长感悟,以及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走访组一行感谢企业对学校、学院的肯定和支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以及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岗位10余个,现场签约2人,有意向签约4人,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