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分工会开展“迎国庆”教职工投篮等系列比赛活动
2022-09-29 15:33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刘婷婷 核稿:张瑞兴   (点击: )

9月29日中午,太阳诚集团9728分工会在至诚体育场东侧篮球场组织开展“迎国庆”教职工定点投篮、排球发球、跳绳等比赛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定点投篮比赛开场,接着是集体跳绳和排球发球比赛。比赛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笑声、加油声、呐喊声在操场上空飘荡。通过积分,李德权、曹艳妮、郑文军、孙亚茹等老师获得了一等奖。

男子定点投篮

女子定点投篮


集体跳绳

排球发球(摄影:万煜堃、许运山)

此次活动,也是学院作为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的选拔赛。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潜能,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