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开展“智能招聘月”活动
2023-04-27 09:50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万煜堃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推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老员工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太阳诚集团9728于3月5日至4月26日在崇智楼A103教室举办了“智能招聘月”活动,活动邀请了遨博智能、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线下宣讲会,学院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等专业近120名员工参会。

遨博智能宣讲会现场

山大地纬宣讲会现场(摄影:万煜堃)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同时对企业情况以及专业岗位需求和招聘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尤其对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资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通道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向毕业生发出热情邀约。通过宣讲交流,有20名毕业生与宣讲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也有利于用人单位精准招聘,更是推动学院和用人单位深度合作,为学院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