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天津大学参加2023年智能制造与机械动力学学术大会并调研实验室建设
2023-07-24 16:08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李龙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为了解机械动力学、机床与智能制造技术、在机检测与智能维护技术等学科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探讨以及学术产业化应用。7月19-22日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机械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机床)、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在线检测技术与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智能制造与机械动力学学术大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隆重召开。太阳诚集团9728王成军经理、李龙和王智慧教师一行赴天津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并调研了天津大学-天大精益智能制造系统与装备创新中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大精益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

公司教师在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机械动力学、机床与智能制造技术、在机检测与智能维护技术等学科发展的学术主题,以“智能制造与机械动力学学术大会”为依托,促进机械动力学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学术交流,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了解和展示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装备的平台。

天大精益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故障诊断领域的非标测量与控制技术的研究及成套设备、仪器的研制和生产和数控机床与机械制造的研究及成套设备、仪器的研制和生产等。曾多次配合国家重点攻关项目,为我国的故障诊断事业以及数据机床与机械制造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参会、调研是学院狠抓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调研,了解了国内高校的相关专业实验室发展建设现状,学习兄弟高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场地与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太阳诚集团9728正加快人工智能学科、实验室建设,着力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摄影:工作人员)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