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
2023-07-25 10:03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赵佳慧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解决联系户的实际困难,7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张旸、经理王成军等一行5人,赴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戚良平,为他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慰问品。

慰问戚良平(摄影:赵佳慧)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戚良平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农业发展等生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他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鼓励老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守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玉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戚良平对公司领导前来走访慰问表示非常感激,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领导班子还与集团驻村工作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重点帮扶方向和思路,为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