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教师参加中外一流高校拔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国际研讨会
2023-07-25 15:21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胡鹏 核稿:李德权   (点击: )

2023年7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承办的“中外一流高校拔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国际研讨会在沪召开。大会聚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能力培养方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创新一流教育资源和在地国际化等主题展开研讨。学院李德权副经理、凌六一副经理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公司教师在会议现场

研讨会期间,学院参会人员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教授、学者及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跨学科拔尖人才在地国际化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在“新工科”分论坛,学院参会人员围绕交叉学科人才培养、数字化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实践应用、传统教育模式如何应对新工科拔尖人才培养变革等热点话题,与报告嘉宾及相关学者进行了探讨。

新工科分论坛会场(摄影:胡鹏)

本次国际研讨会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与此同时,通过同行研讨与经验分享的形式,加强了学院与各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与互动,为学院“新工科”专业建设、创新型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及国际化能力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