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3-07-27 20:03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胡鹏 核稿:张旸   (点击: )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推进科教产融合。7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张旸、业务副经理李德权一行五人赴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平,总工程师刘建军等负责人热情接待。张平对张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部署举行了研讨交流会。刘建军详细介绍了碳鑫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在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平台申报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互惠共赢。

交流研讨会现场

张旸详细介绍了太阳诚集团9728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快速发展态势,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太阳诚集团9728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与相关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模式和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双方就促进就业、合作开展科研项目进行了友好磋商。双方代表针对安全生产、系统集成和优化控制等具体场景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太阳诚集团9728与碳鑫科技合作空间巨大,碳鑫科技期待与集团进一步明确合作需求,积极推动科研合作项目落实。张旸代表学校与碳鑫科技签署了老员工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就业创业基地授牌

最后,在碳鑫科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碳鑫科技的生产控制中心和园区建设规划。

参观园区建设规划(摄影:邓伟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在促进就业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并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计划。这不仅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选择,也有效扩展了校企合作领域,对落实就业工作、推进科教产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