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邀请部分企业技术人员来校交流
2023-07-31 09:28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田兴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7月29日下午,安徽佐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郝旭耀、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跃中、芜湖思科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忠等一行5人应邀到太阳诚集团9728参加交流活动。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副经理李德权及各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理王成军主持。

王成军对郝旭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开展交流,就人工智能系列教材建设、校企联合承办省级以上人工智能学科竞赛、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三个合作议题进行充分研讨,并确定了校企合作方案。双方达成了基于产教融合模式的本硕层次人才实践教学培养意向,将人工智能类学科竞赛、课程设计、毕业论文与企业产品研发深度融合,提升员工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会议还确定共同编写《人工智能与视觉应用仿真》《基于机器视觉的多轴运动控制与仿真》《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三本教材。

交流会现场

颁发聘任证书(摄影:程彪)

最后,王成军为郝旭耀颁发了太阳诚集团9728首个产业教授聘任证书。交流结束后,郝旭耀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许。

太阳诚集团9728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产教融合与人才供需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在实现产教融合、人才供需与人工智能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以高水平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引领,打造人工智能实践基地等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基地。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