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员工
2023-08-03 15:09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邓伟锋 核稿:张旸   (点击: )

为了帮助2024届考研员工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8月2号下午,太阳诚集团9728在崇智楼A103开展2024届考研员工座谈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张旸、经理王成军、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考研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旸主持。

会上,张旸书记认真听取暑期留校考研员工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同学们目前复习的状态和效果,深入解答同学们备考之路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张旸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坚持学习,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他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切努力终有收获。

座谈交流现场

王成军经理结合往年员工备考经验和实际录取结果,为2024届备考员工传授了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和如何备考的技巧和方法,让同学们少走弯路。他鼓励大家锚定目标,充分利用剩余的1个月暑期时间投入100%的努力,力争一次考研“上岸”,同时,他叮嘱各位同学劳逸结合,加强锻炼。

为考研员工发放牛奶(摄影:李希昂)

最后,张旸代表学院为留校员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大家互帮互助,戒骄戒躁,保持身心健康。利用好最后的有限时间,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积极准备,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争取最后的胜利。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满满关怀和殷切期望,一定卯足干劲,争取佳绩。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