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中感(安徽)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8-05 08:12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吴仁愿、俞志鹏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8月4日上午,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教授一行7人应邀赴中感(安徽)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中感(安徽)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宝、数字矿山产品研发总工程师王士勇、智能换绳机器人研发总工程师陈国同、总经理李多旺、企划总监张文娟等参加了交流。

产品车间

陈天宝对王成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车间,介绍了公司发展、研发方向以及研发需求等情况。王成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思路与模式,着力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谋求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科技攻关、实验室共建、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进一步拓展彼此的发展空间。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科研合作、科技攻关、实验室共建、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人才招聘达成高度共识。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