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淮北市高新区开展科研走访及访企拓岗活动
2023-08-06 17:44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吴仁愿、俞志鹏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85日,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教授率智能机械与机器人团队应邀赴淮北市高新区开展科研走访及访企拓岗活动。淮北市科技局副局长杨体忠、淮北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陶卓、淮北市科教中心主任王锋、淮北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吕坤鹏、众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爱霞等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政产学研交流活动,活动由淮北市二级调研员陶卓主持。

参观装配生产线

杨体忠对王成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车间及装配生产线,并在会议室介绍了公司发展、研发方向、研发需求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陶卓及吕坤鹏先后介绍了淮北市部分龙头企业的科研需求、岗位需求及人才引进政策。王成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建设、团队成员的特长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政校企合作的模式与路径。座谈会上,科研团队与企业研发人员围绕自移机尾等项目的研发开展深度交流,淮北市众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梨多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提出联合太阳诚集团9728科研团队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随后,与会各方围绕科研合作、科技攻关、行业标准制定、项目申报、员工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进一步拓展大家的发展空间,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本次交流,与会各方在科研合作、科技攻关、行业标准制定、项目申报、员工联合培养及人才招聘达成高度共识。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