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来太阳诚集团9728调研交流
2023-08-18 20:40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胡锐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8月18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经理国海一行5人来太阳诚集团9728调研学习交流。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教授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太阳诚集团9728智能科学系和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交流研讨。

在座谈会中,王成军经理代表太阳诚集团9728对国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太阳诚集团9728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及公司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学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中心的建设经验及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实践经验。国海对太阳诚集团9728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联合培养、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现场

参观智能感知与控制实验室(摄影:胡锐)

会后,国海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中心人工智能基础实验室、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实验室、振动模拟与性能测试实验室、智能感知与控制实验室以及医学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相关科研实验教学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实践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