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武汉高校开展团队招聘专项活动
2023-08-25 13:21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汤强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为加大学院招聘宣传和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全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团队队伍,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于2023年8月21日至8月24日前往武汉开展团队招聘工作。此次行程涉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以及武汉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

在武汉大学微电子学院招聘现场

在华中科技大学全国重点实验室招聘现场

在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招聘现场

线上招聘截图

在招聘期间,王成军经理向应聘博士研究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人才引进政策、职业发展路径以及提供的发展平台等各方面信息。与每一位应聘的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不仅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还重点强调了学院在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对应聘者提出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让在场的博士研究生深刻感受到太阳诚集团9728对高水平人才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怀。最后,招聘团队向所有应聘者发出了真诚的邀请,欢迎他们亲临校园进行实地考察、咨询交流,这一举措受到了博士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扩大招聘范围,招聘团队积极开展了线上招聘活动,为更多的博士研究生提供了参与的机会。参与此次线上会议的人员包括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的部分不在校博士研究生,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共计50余名博士研究生的参与,其中包括一名博士职工和三名博士后。共收到30余份应聘人员的简历,这一积极的反应不仅有效宣传了学校,也成功吸引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同时,这为后续的简历筛选、面试和入职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专项招聘活动受到了相关高校学院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参观了部分高校的实验室,深入考察了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这一行程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武汉相关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参观现场(摄影:程彪)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