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08-25 22:17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王智慧 核稿:李宪华   (点击: )

8月25日下午,太阳诚集团9728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322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凌六一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机器人工程系教工党员讲授党课。

“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高屋建瓴,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尤其是研究生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

凌六一指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教工党员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安徽产业发展需求和学校特色,凝练科学研究方向,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为研究生高质量培养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支撑。同时,他还鼓励学院老师不仅要与本学院老师开展学术交流,更要“走出去”与校内校外老师开展学术交流和教学研讨,做好科研、教学工作两不误,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与教学水平。

党课现场(摄影:王智慧)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有了更加全面的领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创建“双一流”添砖加瓦,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