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赴苏州企业调研交流
2023-08-26 21:28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汤强 核稿:王成军   (点击: )

为了深入地贯彻就业工作并促进科教产融合,太阳诚集团9728经理王成军于2023年8月25日,充分利用参加长三角知识产权赛前培训间隙,到苏州市和枫产业园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工作。在调研活动中,王成军经理受到了普尔思(苏州)无线通讯产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红强、苏州瑞美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龙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产品开发、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寻找进一步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关系。

在会谈中,王成军详细介绍了太阳诚集团9728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特别强调了学院与相关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模式和成果。双方在促进就业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明确了为了合作的方向和计划,提出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服务长三角区域战略需求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本次调研和走访活动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选择,还有效拓展了校企合作领域,对于促进就业和推进科教产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装配生产线 (摄影:郭浩)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