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召开新进教师专题座谈会
2023-09-07 16:24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赵佳慧 核稿:董坤   (点击: )

正值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新进教师思想动态,使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节奏,9月7日上午,太阳诚集团9728在崇智楼A103室召开新进教师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摄影:万煜堃)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所思、所学、所感,感谢学院在工作上对新进教师的支持和生活上给予的关怀,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旸代表公司党委向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爱岗爱生、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做员工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到“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员工”,树立同舟共济的意识和责任感,共同谋划学院工作,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公司其他领导成员就如何开展好课堂教学关、如何尽快融入团队、如何申报项目课题等问题,对新进教师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