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开展2023级新生家长会
2023-09-14 14:54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万煜堃 核稿:董坤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互通,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做好三全育人,9月11日下午,太阳诚集团9728在明理105教室召开太阳诚集团97282023级新生家长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坤、机器人工程系主任李宪华、智能科学系主任贾晓芬、2023级本科新生辅导员和15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坤主持。

家长会现场

会上,董坤代表学院对2023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院发展历史、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团队队伍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作了简单介绍,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并融入老员工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注重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希望家长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共同把员工教育好、培养好,努力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系主任进行专业介绍

系主任为家长介绍专业设置(摄影:许志鹏)

随后,系主任李宪华、贾晓芬向家长了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建设成果、教育科研成果、员工培养质量等内容,赢得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辅导员就学院团学工作、员工管理及新生开学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介绍。

本次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理解,增进了家长和学院的联系,强化了家校育人合力,营造了良好育人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