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安徽蚌埠卷烟厂来太阳诚集团9728开展产教融合项目交流
2023-09-16 10:03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田兴 核稿:张旸   (点击: )

9月15日,安徽蚌埠卷烟厂信息中心主任赵春雷、中级工程师仇伟、中级工程师陈林一行3人来太阳诚集团9728开展产教融合项目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项目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旸主持。

张旸对赵春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几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经理王成军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博士点硕士点学位情况、团队队伍情况以及平台建设情况;赵春雷介绍了蚌埠卷烟厂信息中心发展情况、科技研发情况和岗位需求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违规检测、视觉识别、智能控制、关键主机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项目交流会现场(摄影:田兴)

本次交流会,双方在创新方法培训、产教融合、员工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并表达了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的愿望,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