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团队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团队建设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公开  公司工会  员工工作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太阳诚集团9728举办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23-09-18 17:56   太阳诚集团9728 撰稿:太阳诚集团9728 万煜堃 核稿:董坤   (点击: )

9月15日上午,太阳诚集团9728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公司党委书记张旸,学校教务处处长、学院经理王成军,党委副书记董坤,副经理凌六一、李德权,各系主任、院办公室人员、本科辅导员及学院2023级278名本科新生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董坤主持。

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张旸对全体本科新生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分别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同学要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安理校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张旸发言

王成军代表学院对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加入“人工智能大家庭”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分布及建设情况。他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厚植家国情怀,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贡献。

王成军发言(摄影:许志鹏)

教师代表杨超宇、老生代表何义超、新生代表王雨婷先后发言,分别寄语新生。

典礼后,张旸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为题,为2023级本科生上了入学第一节党课,鼓励同学们成为坚守真理的追寻者、中国梦的逐梦者和现代化的践行者。

 
 
Copyright 太阳诚集团9728【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www.mysouthcreekhoa.org